♥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very du 9 lan 2day !

根你坦白了你又气

不说你也气 !

mahai ahh !

你要怎样 ??


我很烦你懂吗 ?

你爱气就其拉 ..

某眼啼 ...

肚子痛到海将 .

都不会体谅下我 ..

我不怪你 !!

怪的是我自己 .

谁叫我骗你 !



_______________



不做工又要扣钱 ..

还要是3倍 !

你去死啦 ..


竟然是将 ..

我这个星期都不做了

你自己做饱它 !!

diu !

你将扣法 ..


我都不用出粮了拉 ..

没脑 !

自己慢慢左拉 ..

肚子痛到半死还要我去做 ..

我现在就不做啊 !!




_______________




上课 ..

今天上KH

我们做projek .

钉木的 ..

很难做啊~

做到我都赌9兰了 !!

有照片哦 ..
not me .

IS MY FREN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