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今天很闷哦~今天我去亲戚家~SHAH ALAM`

今天被逼12点起身~
累到hai将~
因为昨晚3,4点才睡~
然后今天12点就要起身~
过后他有信息我~
因为我睡觉没有听到~
就没复他~
过后他就说。‘我觉得你对我冷了’
嗨~
是你一直对我冷~
不是我~
现在你终于知道什么味道了咯??
是不是很不爽?!
海~
然后你就说你以后都不会对我冷了得~
我一定记住你说的~
结果~
好像一点也没变~!

算啦~
都不想讲你了~
你爽拉 ~

————————————————————————————————————————

送你们一首歌把~
很适合我的~
因为之前我伤害了一个人~
然后要挽回也太迟了~
挽回不了~
可是现在我已经放弃你了~
很开心噢~

不过我还是想提醒大家~
不要随意伤害自己喜欢的人哦
不然等下跟我一样就不好了~
一定要珍惜自己的爱人噢~

原谅我这次~


如果不小心伤害了你~
你不要太伤心~
因为我真的不是故意让你受委屈~
既然相爱了那么久不能就这样分手~
因为我们的爱来之不易~
我真的不想放弃~
Baby So Sorry
Baby 别伤心~我依然爱着你
想着你
别离去 ~
没有你的日子真的好空虚~
Baby 在一起Baby别哭泣~
我依然疼着你~念着你~
我的心 ~永远属于你
原谅我这一次~
我真的,好想你~
不管你离我多么遥远~
我会一直等着你~
Ha...ha...
Oh baby I know you still love me~
Come Back My lover My lover~


完毕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