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6/11 ~

哇~今天的数学二~难到~~
数学一还好啦~
数学二就很难~
因为用写的~
很多题都不会`
乱写一通~咔咔
没关系拉`
反正数学一还好`
数学二就不用将怕啦
应该及格的~
哈哈哈哈`
数学二考到一半~
然后最后那两题我不会`
就一直想怎样做咯`
想想下~ 突然睡着了~
我也不懂发生什么事
无端端睡着~
够力到~~~~~~~~~~
第一次``
哈哈哈~
然后起身了~
就问自己做么睡着了的`
我不是在想着怎样做的咩~
哈哈~可能太累了~
没关系拉~
反正也是不会的
空下几题不会死的~~~
哈哈哈`
哎~~
下个星期一又继续考了`~~
真是惨~~~
明天去snooker~瓦咔咔~
很想玩哦~
迷上了~哈哈~
跟秀玲~家君去~
思伶要去教会~
哎``~~
不能跟我们玩~
真的是阿~
算啦`~~下次~ ^^
——————————————————————
今天去C4~
去看东西~
然后就在SNOOKER看到凯杨~
然后又认识了他那个朋友~家炜~
哈哈~
过后就去跟他们喝茶咯~
今天lewat阿~
好才没事~
我们lewat有原因的~
因为那个阿比咯~
家君的男朋友~
我们已经走这回学校了的~
然后无端端听到有人在叫我audrey哦``
下到我啊~
然后就看左看右咯~
没人啊~
然后~就看到上面那间家的窗口~
有一个人在叫我~
我起初不懂是谁~
因为看不清楚
然后才知道是阿比~
哈哈~
哪里知道他说他被反锁在里面~
要我去救他~哈哈`
然后他就丢那个锁时出来``
哪里知道丢到很近~
我很难拿~
国后就去找一个比较长的木棍咯~
就拿到了~~
国后就进去帮他开门~
开了很久~
哈哈~
然后里面又有狗哦~
下到我半死~
然后开了很久终于开到了~
然后我就跟阿比说~
欠我以杯茶~
哈哈~~
今天就将顺利将开心的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