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很累呐!

今天也是很累下的咯`
今天考试~
考geografi,seni ~
考geografi的时候又睡着了~
哎哟~
真的很累了~
哈哈~
然后一下子就睡到考试完毕时间~
刚好我又还没做完哦~
下到我啊~
过后就没有看题目纸~
乱乱圈了~
卡卡~
过后宏昕才告诉我3.30分才收考卷~
aiyo ~算啦~
都做完了咯~
反正也不会做的拉~
明天要早去学校~
哎~~~~~~
然后考SENI~
哈哈~
我的杰作~
笑死人了~
funny mou ??XD
3colour de tree ~ 3colour de sun ~
and the gelanggang bcum blk clr jor..
hahas ~
damn fuuny ``
——————————————————————

跟他真的结束了~
昨天说还分手了~
我还问她是不是真的要分?
他却说是~
算啦!
分就分拉~
反正我也有新的男朋友咯~
至少他没有对我将冷咯~
还好还好~
哈哈~~~
过后今天下午~
irene姐姐打给我~
我还以为什么事~
原来是问这个~
哈哈=]
过后他就说是不是我有了第二个然后才跟他分手~
哈哈~
当然没有拉~
我将专一~
其实是他要分先得又不是我~
将就随便他咯~
早上分了~晚上就有一个~
快到~~~~~~~~
哈哈~
我很厉害叻?
哈哈~
没有拉~
将笑罢了~
我知道不好笑`==
————————————————
今天我问applezaii 根kmaey怎样了~
他说没有了~
我就问他做么咯~
他就说她是faker!
哇~下到我吖~
过后就问他怎样知道的~
他就说朋友告诉他的~
炸到。可能朋友骗他叻~
可是他说~
kmaey也认了哦~
原来他是faker~
haixz~


最讨厌faker的了!
hate faker !

FUCK OFF !!



今天就完毕咯~


晚安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