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很晚了咯~今天是去学校的最后一天~明年再见鲁~=]

今天呢~
在学校也很闷以下的~
最衰要还书~
不然我都不去了~
累到半死!!
过后第一和第二节kam kui[encik kamaruzaman]来收书~
过后我就帮好给他咯~
其实也不是我邦的啦~
猪肉老帮我的~
咔咔咔~
过后无意中~
我发现俊耀的书在我这里~
难怪他说他不见了一本~
哈哈~
没关系拉~
刚好carmen也是少了那一本~
我就把那本给她咯~
你看。。
我几好人~
瓦咔咔咔~
然后今天~
宏欣说jun yao~[第二个俊耀]
p1那里要请人哦~
问我要不要做~
过后我就问他~
薪水多少~
什么什么的~
一大堆~
国后他就打来了~
他叫我听~
我就听咯~
他问我要不要做~
我说可能拉~
然后他就说要走来走去的哦~
有时会很晒得哦~
问我顶得顺没有哦~
死人头~
看小我~
过后我就说我一定可以咯~
哈哈~
还不懂要做那里~
如果miu gai清我的话~
我就做咯~
不清的话我就做p1咯~
看怎样把~

今天派了考卷哦~
我的成绩还算ok啦~
英文国语都及格~
可是sejarah geografi就。。
不及格~
没关系拉~
反正这次没有作弊~
看到自己的成绩都满开心的=]
明年不懂金什么班吖~
很怕跟姐妹们分开呐~~
TT
不懂怎样好~
明年就早上班了咯~
不懂我会不会变成熊猫叻~
哈哈~
因为每天都要很早起身了~
所以一定很累的~~~



我要跟他告白!!希望我会成功!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