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today damn fun ~ kaks`

今天好开心哦~玩到~

跟班上的姐妹玩到很癫下的~

我~灵帝~rendy~秀玲~家君~

可是思伶他们就没参我们~

他们在好像是在里看popteen~

我也不懂他们在做么了只顾着玩~哈哈~

他们一直拿我的男朋友讨论~==

不过几好好笑的~

笑到我肚子痛~

哈哈哈哈~~

他们说他的坏东西~

然后我就捉他们来的打

整个恐龙将~

哈哈哈~

我粗鲁~我承认的~

真的很癫下的~

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给人放飞机吖!

他妈的!

上次那个阿亮说好今天他无论怎样都一定会去学校帮我找那个waimun的!

哪里知道~人影都某只!

他还说了一定会来~

不会放飞机的!!!

结果~还不是放!diu!!

sohai来得!

最讨厌不守信用的人了!! 

讨厌你~!!!

不用你我也找到的!!!!
去死啦你!!!

o0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回到家好累哦~


回家时候还下毛毛雨的~

天又很黑了~

然后`~

我走回家~

有点怕怕的~

哈哈~

回到家~

9点将就去睡了~

睡到现在~

11点多咯~

好累啊~~

然后跟他信息~

他对我很冷的咯!

超讨厌他将子的!!

算啦~他改不到的啦~


——————————————————————————————————————————


今天炒好笑的~

在班上讨论男朋友的事~

然后我就跟他们说我不再花心~

专一了~

不再一脚踏两船!!!!

哈哈~

他们全部都不信我了~

因为之前我也使将说~

可是最后也做不到~

上次还说如果再踏两船~

就给他们一人10块~

可是我犯了~

也没给他们~

哈哈哈哈~难怪他们不信我的~~咔咔咔~~

没关系拉~

可是这次我真的会做到了的~~
真的~

我对之前的男朋友也感到很抱歉下的~

玩你们的感情~ 

对不起啊~

知错了~

原谅我~

我以后都不会了的~

这次~

我答应了就是~

不再反悔~

真的真的~~~

相信我最后一次~ 

这次~
如果没做到~

我给他们一人50块~

真的诚心悔改了

哈哈~

连合约都 签好了的~


XD~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