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终于考完试鲁~超开心~~~=]

今天终于都考完了~
好开心噢~
哈哈~
因为可以放假鲁~
可是明天还要去还书吖~
海~
不然我都不去了的~
今天派了数学考卷`
英文的papar1 `objectif de`
英文就对22题~
哈哈~
不错嘛~
我也没想过会拿这个成绩~
22题~
对我来说已经很意外了~
过后也派了华语~
华语我上次不及格的叻~
上次拿33分~
这次大有进步了~
咔咔咔~
这次就63分~
差两分就b了~
所以明天我就去根老师讨分~
哇咔咔咔咔~
数学也派了~
数学不及格哦~
嗨~~~~~
算吧~

然后叻~
今天我也有去找工~
找了4份~
其中2份应该会请的~
就是miu gai 和 steamboat ~
如果2边都请的话~
我就打算两边都作~
早上做了miugai~
晚上就继续steamboat ~
那时候就累死我了~
可是没办法啦~
要钱呐 ~~
所以再累也是要的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拜五去染头发鲁~
妈咪帮我出钱呐~
开心死我了~
瓦卡卡~~
好门哦~
没人陪我信息了阿~~
闷到~~~~~~~~~~~~~~~~~~
他电话又没钱~
所以就没有人陪我咯~

哈哈~
今天差点lewat leh~
过后经过secret recepi ~
tehc 说他好像看到林德荣哦~
哇~
我想走过去看的~
可是走到很远下了~
他才说他看到林德荣~
真的是阿~~
加上又要lewat了~
就没有回去看咯~
哎哟~~
错过了~
haixz ~
可能下次还有机会看到的``
haha ~
下次拉~
最近在看宫心计和终极三国~
哇~~
好好看啊~
超爱的啦~
所以每天都很晚睡了~
煲带~
xDD =]
好啦~

我要看戏鲁~
白白 =]
晚安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