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几天没上来了咯~6/11

MySpace Layouts


Myspace Layouts / Skull / Hot Comments / Image Hosting

我几天没上来了咯~

因为很累吖~

我前天6点多才睡~

然后10点就要起来了~

想睡久点都不能~

海!!!

然后那个死眼袋~~~

嗨~~~

一样将肿将黑~

都不懂怎样好~

连男朋友都‘炸我型’[投诉]了啦~

叫我早点睡~

海~不是我不想早睡吖~

睡不着嘛`

我也不想眼袋将肿得嘛`

然后`

明天又要早去学校`

哇`就快顶不顺了`

然后这几天就迷上了sdo`

超好玩的涅`

哈哈`

爱死它了`瓦卡卡``

————————————

这几天开始考试了啦`

闷到~~~~

然后每天去到学校就去买零食`

哈哈`不然考试没东西吃~

很闷得吖`

不过我还能睡觉~哈哈~

因为这几天真的超累`

一做完考卷就趴下去睡了`

考三科`

三科都睡`

很久没有试过将了`

感觉好好噢`哈哈`

到时间就起身`整个猪将`

是不是?哈哈~~~

想不到我也有自知之明叻~

哈哈~

好闷哦~

最近比较开心`

因为他对我没有将冷了`

还好啦`

好过之前就对了`哈哈

之前就只是会哦`或者是不复`

超dulan的`

至少现在没有将了`

哈哈~

宝贝老公!

我爱你`

他就快生日咯`

不懂送什么好`

伤脑筋`!!

还有几个星期~

11月25号~

还可以慢慢想的`哈哈`

————————————————

今天他们全部都说我做不到对他们的承诺哦`

然后我就跟他们说我一定做到~!

不然跟他们姓~

哈哈`

我觉得这次我‘应该’做到的 ~

瓦卡卡。应该==

其实将花心也不好的~

玩人家更不好`

不然下次有报应就死咯`

哈哈哈哈`

所以还是专一点好~

明智的选择`卡卡`

嗨`

最近真的好闷哦`考试!!

考到下个拜三`

我看我那时候不上课了咯`

在家睡觉`

哈哈`

然后就跟朋友出街`冬球[SNOOKER]

哈哈~女生snooker会粗鲁吗?

有些人说会哦`不懂叻```

不过粗鲁也是我的性格啦`~哈哈哈`

终于承认了~~

卡卡`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拉`

明天再说=]

拜拜`=]

晚安鲁``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