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2day was goin 2 c4`















今天~ 10点多将~
我去家君的家~
思伶也在那里~
所以我就去咯~
过后就一起去C4~
去c4 de uncle captain 喝茶先~
喝了过后~
我们就去厕所拍照~
哈哈~
要不要看?。。
咔咔~
看吧~~~
Me`








还有很多的`
懒得UPLOAD啦`
哈哈`
牌照过后~
家君又说要去ebox oh`
然后就去咯~
可是思伶没去~
因为他还要去教会~
海~
所以他就没进咯~
就回了`
过后~
我们在k 房里面颠到~~~~
我最颠得~
死命点‘为你而活’
然后唱到那个麦都要破了~
然后家君就叫我不要将颠~
灯下人家以为什么事~
哈哈~
过后我就没有管她~
继续唱~倡导我喉咙都真的要破了~
唱完过后~喉咙通到~~~~~~
够力咯~
唱到3点多~
过后就走了~
然后那个秀玲又放飞机``~
说姐姐不给出~
就算咯
然后还有那个alex吖~
就说秀玲没去~
他看先~
看看看~
终于也没有来~
海~
算料拉~~~
过后那个家君的阿比无端端有来噢~
哇~奇迹呐!!
竟然会来~
过后就去3楼吃东西咯~
吃怡保鸡丝河粉`
蛮好吃的~
4.50叻~
然后我就把那些辣椒仔倒下去~
不小心吃到~~
哇~
我的喉咙很痛啊`
然后眼泪一直流出来~
阿比就走过来问我做么`~
我就说吃到辣椒仔咯~
哈哈哈~
家君就笑我咯~
吃完过后~
就上去SNOOKER
可是我只是看他们玩~
我也没有玩~
然后很闷~
就下去吃汤圆~
哈哈~
hou sik dao ~
XD
吃完了~然后很好笑的
有一个马来仔~
看上家君~就过来问他有没有爱人~
笑死我~~~哈哈~
然后我就说有咯~
然后家君吵着走~
我就去按lift咯~
他们就跟着京来噢~
然后没关系~
然后我就看到那个马来仔颠家军的手~我就没有理他咯
哪里知道原来不是碰手~
马的~
火都来啊~!
过后我就去跟阿比说~他就好像没有反应~
海~
算了拉~
我觉得阿比都不在乎家君的~
可是没关系拉~
家君爱就好~
咔咔~~
4.45分我们就走了~
妈咪就载埋家君回~


完毕咯~


今天的生活~
哈哈~
蛮开心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