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新的生活~哈哈

今天跟那个zero分手了~
他很兰吊的!
要分手又不要说清楚哦!
真是的!
什么人来的!!
要分手就以次过说清楚啦!
打给他又不接!
信息他也不回!
死pokai!
算了啦~
分就分啦!
我不在乎!

然后刚刚就有了一个新男朋友~
哈哈~
可是好像playboy来的~
没关系拉
陪他玩!
卡卡~

好闷哦~
今天考试的时候下大雨~
然后我就睡着了~
好睡到~~~~
哈哈~
今天考得sejarah ~
超级难啊~~
我也不会做``
全部乱圈~
哈哈~
反正都一定不及格了的拉~
随便咯~
哈哈~
这个拜三就考完咯~
几快~然后下个星期就不去学校了咯~
提早放假~
哈哈~
我要找工阿~
没钱了拉~
然后我要染头发~
金巧克力~
haha ~
配我呐~~
不错不错~
哈哈哈哈~
然后开学就要染回黑色~
真的是好像嫌钱多~
哈哈~
没有拉~
只是想染头发罢了~
所以没办法咯~
haixzzzz~
这个拜六又去唱k了~
哈哈~~
思伶约的~
可能会去的~
卡卡卡~
看下哝~~

要存钱了~~
钱不够用~xD~ =]
谁有工介绍阿~
真的很需要阿~~
————————————————————————————————————————

我还爱他~
不能骗我自己~
怎么办?!
我真的还爱你丫~
想要放弃你~
可是也放弃不到~
我也控制不到自己~
算吧~一切顺其自然~
海~

开心也要过生活~
不开心也照过~
不如开开心心的过~
Audrey ! i knw you cn do it !
jus gv up 4 him !
dun think abt him ady !
you can do that !
gambateh !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