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你可以告诉我你想要怎样吗?!

嗨~~
做么你每次都将的?!
你到底想怎样?!
从头到尾你真的爱我的吗?!
我很想找出这个答案!
能告诉我吗??!

haixzzz~~~~~
你想怎样?!怎样?!!

我要的只是你的真心!
不是什么!
我要你好好的爱我!
好好的疼我!
可以吗?
要从你身上得到这些好像很难!
感觉我永远都得不到!
嗨~~

幸福?!
海~算了拉~
我以为我放弃了他~
你会比他更好~
可是怎么你都对我将冷?!
好像我没有感觉!
我不是娃娃!
没有感觉!
我是人!
有感觉的吖!
能不能想下我??

我现在只要你告诉我`
你爱我吗??
我要你用你的真心来告诉我!

等待你的答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