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昨天没有写到BLOG..paiseh !

aiyor !

今天又有做工阿~

类到~~

今天上水吧~

阿哈哈~突然来了很多人下~

结果我就......来不及将..

一下子4个西米露!

瓦老 !

赶死我~

然后阿凯就上来帮我..

我就下水把咯~

真的是~

那个死啊凯弄到整个水吧肮张到死~

又赖我!

他妈的!

然后阿荣又说我们拍拖~

真的是给他炸到.....

阿哈哈~搞笑!

然后我今天就穿水鞋~哈哈~

很好笑~

很多人都问我做莫穿到将~

我就说做水吧嘛~

赫赫

今天!sibeh 热!!

真的很热~

然后那个死啊荣~

无端端放炮炮~

下到我大大省喊~他们就在那里笑我!

哼!!





_______________






今天阿豪又给我看一个信息~

那里知道又是那个扑街!

0132005485!

都不懂到底是谁来的!

很想知道!

以为自己很有料将!

吊!

红门罢了嘛!我蓝门青们!什么门都有啊!

tiu !!

我一点也不怕你!

来打我拉,笨!

你试下踩到我的线看!

我对你不客气阿!

妈的!你要就来找我!

不要在那里多多东西!

缩头乌龟!

某鬼用!

只是会说!!

sohai la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