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年初三~

炮仗~ ^^







今天的我~ ^^


没有化妆><很懒哦~><

今天一早起来~

哥哥就在做生意了~

哈哈哈~

卖炮仗~

笑死了~

他说他不够钱~

真的是有够好笑~~

没钱哦~

还是第一次听`~~

然后他就叫我帮他买咯~

我说不要的

然后他就说~

都不懂什么妹妹来到的~

我就帮他买咯~10块钱~

很少><

没关系拉~

帮他买咯~

我是一个100份的好妹妹嘛~

哈哈

过后妈咪说要去她朋友家拜年~

我就去咯~

在那里只能看着他们喝~

自己又不能~那个妈咪拉!

自己就可以~我就不能!

妈的!!

过后我跟朋友说chiu!~

他就说我说diu !

吃大便拉她!!

挖耳屎啦!!

然后到下午就回了咯`

本来说去jusco的~

那里知道鞋子烂掉了真的是阿过后就回家了咯~

真是闷!!!!

明天开工咯...~

我怕卖架阿~

卖架的话~就死定了~

一定很累~所以千万不要阿~

希望大家跟我明天开工顺利啦~~

感情也是哦~

其实每个人的感情都来者不易得~

所以要珍惜哦!

白白咯~ 可能晚上还会上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