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今天...累倒不得了..一直睡..

哎哟!
每天都将累得~

今天也是有补习~

在那里不小心睡着了..

老师还问我是不是很累..

当然是啦...

昨天3点半才睡..

宏欣就说看她的眼睛..

嘿嘿肿肿..

yer !!! ><'''

然后回到家就立刻睡了..

7点就起来..

pasar malam !!!

哈哈 !

然后下雨..

本来不要去的..

因为真的很累..

结果还是去了.

我看明天又要在班睡了...

今天那时死啊婆老师!

我睡着觉他来打9我!

妈海他.

还叫我专班~

说我biadap!

去死啦~

超级不爽!

臭人!




__________________





你..

真的为了我而退会..

我想也想不到..

竟然会有人这样对我..

对我那么好...

haixz..

很烦啊~

是真的要选择你吗..

我想我也需要时间..

考虑..

我知道你真的对我很好..

可是..


让我考虑吧~

因为我怕我有伤到你了...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