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新年咯~~~

年初一~


我没有有写到部落格哦~

排谢丫~

因为..

太忙了~

哈哈...

我们从早上11点就去年拜年咯~

没什么特别~

反正就是闷爆了...
然后爸爸妈妈有醉倒烂泥将~

气死我了..

然后就付他们回家..

过后晚上就去舅舅家~

因为阿莹生日..

哈哈~

看下吧~ ^^

可爱吧?

然后我跟我哥哥就在那里赌咯~

开心啊~

赢钱!!

本来我大舅作庄的`

那时我就赢很多..

赢了50多..

我一铺才玩rm1阿~

哈哈~就赢那么多..

那里知道。。

大舅输很多..

就换我哥哥庄了..

哇!

那时我就开始输了咯....\

可是到最后我已有赢到30啦~

没有输就算好了拉~

咔咔~

爽哦~

__________

*******

到3.30才回`

然后那里知道车在办路水滚`

死火~

惨了咯..

过后就弄到6点才回到家~

累到海将..

然后等下又要去拜年咯.......

拜拜~

在聊咯... ~

希望大家开心点阿`~~

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