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2天没做工哦~明天中骂!

惨了拉~

被扣工钱

明天又要被骂!!

都不懂哪一个扑街暴我锅的!

他妈的!

海~~

明天朋友们都来我家哦~

来赌博!

瓦卡卡 ~~

过后就要去做工~

我不要做了~

要辞职~



_________





现在很闷哦~

很多感情问题~

为什么那么多对我好的男人我不选~

很笨哦!

因为我只爱你

有什么办法!

海~~~~~

一个愿意为我而退会~


一个就追了我那么久都不放弃~

还有一个~

就比较...


一直叫我dear。。我又不是~

怎样说他才明白呢~

海~


很烦啊~

跟你一起回幸福吗??

我不知道~

救命啊!

那么多问题的我==


我开始有问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