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不要拿我来比较!!

我说了!

不要拿我来跟人家比!

我就是我!

不可能会变!

我就使粗鲁!

怎样!

你们不爽就滚啦!好看啊!!

我就是那样粗鲁了!


我就是不会体谅别人~

我没有优点的~

怎样~

还不是人一个!

有什么差的~

粗鲁~整天破口大骂~

不爽就骂~

什么都用骂来解决~

这就是我!

Audrey Wong !

就算人家很好~

也不要拿我去跟他们来比较!

他们好`他们斯文就是他们的事!

不管我的事!

在我的世界里~没有斯文这两个字出现!懂吗?!




粗鲁就是我的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