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我爱他~

他的轻狂留在~

某一节车厢~

地下铁里的风

比回忆还重

整座城市一直..等着我

有一段感情还在漂泊

对他唯一遗憾~

是分手那天~

我奔腾的眼泪~都停不下来

若那一刻重来我不哭~

让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我爱他..

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梦...

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曾为他相信明天就是未来..

情节有多坏~

都不肯醒来

我爱他..

跌跌撞撞到绝望~

我的心深深伤过却不会忘~

我和他不再属于这个地方~

最初的天堂..

最终的荒唐..

如果还有遗憾..又怎么样呢

伤了痛了懂了~

就能好了吗...

曾经依靠彼此的肩膀..

如今各自在人海流浪~

我爱他..

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逃不开爱越深越互相伤害~

越深的依赖~

越多的空白~

该怎么去爱.......

我爱他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曾为他相信明天就是未来~

情节有多坏..都不肯醒来..

我爱他跌跌撞撞到绝望~

我的心深深伤过却不会忘~

我和他不再属于这个地方...

最初的天堂..最终的荒唐..

如果还有遗憾..

是分手那天...

我奔腾的眼泪..

都停不下来~

若那一刻重来我不哭..~

让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