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刚回来纳~

对你..

完全没有任何希望..

只有失望吧..

我爱你..

我想..这只是曾经~

你实在太多''前科''了

以前..一脚踏几船都有...


也欺骗过很多人..

我是不是其中一个~

我自己也不知道~

也不想去知道这个答案....

如果是~

也没关系吧...

毕竟都已经过去了..

还能说些什么....

对你`

实在太多猜疑了..

这样大家都辛苦..

你有没有爱过我我都不知道..

我能得到这个答案吗..

很想知道你的真心..

我很认真地问你..


''你最近变了..变了很多..

你到底对我的心是怎样的..

还爱吗....''


你却回答说..

我爱你..我要用我这一辈子去爱你~

到底该信吗...

对你要放手还是继续..


到最后..

还是要告诉你!

我是爱你的~


其实..

你是我第一个唯一可以征服我的男朋友~

之前没有一个可以将得~

你..真地是第一个~

可是你不珍惜我...

我也没有必要留住你..


你不爱我..

我不怪你..

我只是会当这一切在做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