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sei feii hai ! cB

mahai ahh !!

suddenly come and catch me said me ponteng class !

niama hai !

so many ppl pon u dun catch ?!!!

mahaiiiii !!

den call my parents come .

bt they dint come .

my brother come !

hou coii jekk ..

they cnt play me .

他们真的是很7吊咯!


肥婆温还说了一句''我要报串!这次还不给我报到?!你死定了!''

sohai !

分明就是公报私仇拉!!

你还说跟我哥说我不敢顶你

因为你很凶 !

拜托 !

你不要将so 7 hai lar !

我怕你 ?!

我怕你我今天就不会站在那里啦 ~!

某兰脑 !

mm goi lei lar !

mou gem so 7 hai lar !

要将so 7 都不要在我这里咯 !

才逃了那5天

就说什么很严重!

mahaii !

将那些 .. 1 个月没来的 ?

怎样 ??

将多人你不7抓 !

就是要抓我 ?!

我以后都不逃 !

看你怎样抓!

抓烂拉!

兰就有的你抓 !


不过我看都没有一个正常的男人会给你抓咯!

我考试考到好就可以了拉 !

还要在那里说废话 ..

说什么 .. '' 那个AudreyWong 都几厉害写的嘛!那个嘴巴将刁 ! 当然会多东西写咯 !


diu nia sing ! 我嘴巴刁关到你hai 事 ?!

还跟我哥哥说一大堆垃圾 !

说什么 !

她的态度是超级的糟糕 !

一定要改善 !

他现在的kes已经是很严重了!

一定要处理 !

他去年的kes也不少的 ~

全部老师都顶..

可是我就比较少拉

因为我比较凶嘛 !

[[ puiii !!!!! ]]]]]]

他在家里也是不听话的马 ?

哥哥说[是]

[肥温说 哦..]

不怪的 . 那我们可以打他妈?

不是我们打是校长打 .

[哥哥说 ... 如果下次在是将就打 .. ]


他们还说什么 .. 如果在釉陶多一次就给我假期 !

pmr 才回来考 !

威胁我 ?!

diu !

拜托你以后都不要将SOHAI拉!


以为我真的怕你 ?!

你没有资格 !


diu nia ma hai !

diu nia sing !

so 7 hai !

sei survas !

sei fei wen !

sei redzua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