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我的感想 。

我知道我以前对尼好差。

但是我不想的。

我是一个不会爱人的人

或者是因为我从来都没有被人爱过。
我每天都发你脾气

其实我想你了解我啊

我有很多东西都想跟你说

但是当我一看到你我不懂要怎样说阿...

我不是说要每次查你电话


但是同买衣服唱k一样..

都是我的嗜好

我希望你身边的女人全部都是肥婆..
猪扒..师奶...

我发烂扎..

就跟你说叫你不要找我..

永远都是假的..

你一定要来找回我啊~

我发脾气跟你说的东西千万不要当真阿~~

我话不好就是好~

我话不想就是想

我话不要就是要~

你名不明啊?

有时在街的时候我生气走掉

叫你不要追我

你一定要追回我啊

我不想在玻璃中..镜子往后看看你有没有再追我啊!!

我每天都说减肥

但是我多希望你会对我说

''其实你一点都不肥..我喜欢就可以了..


我没有安全感..

是因为我太爱你 !!

我不可以没有了你啊!

你不要丢下我啊 !!~~~~~

希望你会明白 ~

好想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