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放弃 、

放棄你對我來說真的很難做到 、

可是這也是我唯一的出路 、
我沒有其他的選擇 、

我更不會剝削了你幸福的權利 。

因為我根本沒資格 、

其實、
我心真的很痛 、
很痛 、


可是這些結果都是自己得來的 。
不能怪任何一個人 、


因為當初是我自己說不愛的 。


況且、
這次你選擇追她 、

就代表我在你心裡沒有任何的價值 、
就算一個小小的空位你也沒有留給我 。


我們之間就完了 。



其實、
要我祝福你們 、

我真的做不到 、

很抱歉 、

不過就算少了我的祝福 、
你們也 一定很幸福 、




還有、
你(女)


你很想知道我是不是後悔了嗎?

那我告訴你吧、
呵呵 、

對呀、
我確實後悔當初放手了 、


其實我一早就預料到你們會在一起的啊 、

而且、

你也不必要過意不去、


因為、
這都是我的問題 、

他一早就把我忘記了、

所以、
不用怕他變心啦 ~
哈哈 、

所以。
你放心、

我會放棄的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