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hey ! ii m BACK ! :D



sorry ya !
ii has been long times never updated my BLOG ad .

hehhe .
cause one reason .
LAZY !

hiak hiak hiak .

okays ,
dont talk so many fei wa sin .

lets start my LIFE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感情生活 ...


還好 ..

經一事,長一智 .
經過這次的戀愛 ..

我覺得 ..

愛情 , 從來不等人的 ..

如果 , 你是真心愛他 / 她 ..
就不要輕易把手放開 ..

要珍惜眼前人 ..

不要管別人的閒言閒語 ..

向自己的目標出發 ...]

不要受任何一個人的影響 ..

一旦你錯過了 ..

可能你就沒機會挽回了 ..

要想清楚 ..!


不要等到錯過了 ..
才來後悔 ..

才想要珍惜 ..

知道嗎 !



恩 , 要說的就到這裡了 ..

還有還有 ..
上載我最近的照片先哈 :))

(由於我拉不到照片下來 , 所以照片將上載在上面 )
謝謝 ~


audrey格言 ::

2011 我會過得很好 ..
更不會敗給愛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