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你忘了我吗 ?

过了那么久 ..
当时说放弃说不爱的是我..

可是我是怎么了 ?
那时候我对你一点感觉都没有了 .

不是吗 ??

还是我一直都在骗自己 ?

过去了 .

不能重来了..

我也后悔了 ..


真的后悔了 ..



那时候伤害了你 ..

很抱歉 :))

今天你有了女朋友 ..

其实在我问你的时候 , 我鼓起了很大的勇气 ..

才去问你 ..

因为 , 我怕看见的答案 ..

最后 ..


你的答案是 , 恩 ..

你跟他一起 ..


哈哈 !


我祝福你 .!

你要幸福 ..


而我 , 我很开心啊 :))

我的单身生活 , 我有朋友 ..

我很开心 :)) !


不见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