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 很累 !♥






这几天 ,
我很累 。

因为做工 ==

拜五那天没有睡到午觉。
然后,大嫂打来叫我下去帮忙 。

那天不懂做莫真的很累 。

11点多才回到家 。

拜六,就,8.30起床 。
如果不是我的宝贝一直吵醒我我看我真的起不来 ~

哈哈 。
还是要谢谢他 ~

累到我、
冲凉的时候 。
差点点就睡着了 。

死不死 、?

==

做一整天,也是10.30放工~
11点多将回到 ~


然后礼拜。
就是今天 。

竟然、
起不来 。

我起来的时候已经差不多11点了 。
看看闹钟 。

打给爸爸 。
为什么没有叫我的 。

他说、
我叫了你几多次,是你自己没有醒 ==

我心想。
哪里有哦 ?
我没有听到你叫我咯 -.-

应该是我自己睡死了吧 。

哈哈 ~

这点可以证明 。

我真的累垮了 。
啊哈 ~


照片带过 。
看看我的熊猫眼 、

睡眠不足的后遗症 ~
==












最爱这张 ~
因为可以看到我的头发金金dei ~
啊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