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 世界末日 ♥

報紙上都說 , 世界末日將在 2011年5月21日發生 ..

你們相信么 ?
其實我沒有那麼的去相信 ..

可是這種事情 ..
寧可信其有 , 不可信其某 .

學我大嫂說 , LIFE MUST GOING ON !
也對厚 ?

哈哈 !


如果我們的生命真的即將結束 , 我們也阻止不了啦 ~

哈哈 !

不如開心的過 :)

對不對呀 ? 朋友們 ~


所以 , 你們也表爲了這件事擔心啦 !

好好活下去 ..
可能會沒事的啦 !


可是 , 其實我想把我要完成的事都完成先 !

哈哈 !
因為 .....

....
...

萬一 .....
我說萬一啦 ........

萬一 ....
真的發生了 ..
我會來不及的啦 .

到時我帶著遺憾離開 !!
哈哈哈 ~

沒有啦 ..
鬧氣氛 罷了啦 ..

哈哈 ~
好啦 ..

不管大家相信沒有 , 都是要活下去的啦 !
開心點喔 !

哈哈 !

笑一個嘛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