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 開學了 ♥


終於開學了 。
我很不想上學咯 。

我的貝比走了 。
很沒有那種心情去學校啊 !

嗨 。

第一天上學 很緊張 。
因為要分班嘛 。

結果在周會老師念名字 。

a b c 將子念著去 。

念得時候真的很怕很怕咯 。
怕跟朋友不同班啊 。

結果 ,念到b的時候 。
Audrey wong的名字出現了 。
喲 ,真的很不甘願將走出去 。

==

kukuan就D !
瓦老 ==

account班 。
哈哈 。

今年的form4真的很亂水 。

因為很多人朝著要換班 。
有些要升,有些就要跌的 。


我呢,就沒有什麽奢望啦 。
哈哈 。
因為知道自己的資格不足嘛 。
呵呵 !


然後呢。
老師就說誰要換班就填form。
拜五揭曉 。

(野就是今天)

然後一個兩個去拿form 咯 。


在昨天,那個死肥婆溫 。
相信大家對這個綽號很熟,對吧?
哈哈 !

他是我最討厭的人啊 。

我去年得罪他不少 。
可是今年呢,我已經認到很夠力了 。

他還是要針對著我 。


我班的華語是他教的 。

昨天他進我的班 。

就說誰要拿perdagangan就過a班 。

然後她說華語不及格的就進定a班了 。
可是我的及格 。

拿D 。

他就念那些不及格的名字的人說讓他們進a 班 。

然後他就說 ,
AUDREY WONG !
去年叫你轉校 你媽媽答應了 。
可是到現在都還沒轉 。
我不想看到你 ,我批准你進a班 。

什麽屁 ?
不想看到我就叫我進啊 ?

雖然我不想拿華語 、
可是你那種私人態度,我受不了咯 。


針對人都有個限度吧 ?

我真的越來越討厭你 。

抓我頭髮 ,我都問了shurvas ,
她說沒有問題的 。

你還要來抓 。

你放屁啦 。


我夠不想看到你拉 。
你阿媽你 。


算了,反正我轉了班就沒有你的課、
更加好 、!

你這種老姑婆的性格就是這樣 。

我不怪你 。!


你去死啦!!!

說到都氣啊 。



好了,不說他了 。
星期一我就要去a班魯 。
再見 朋友 。
九妹要走了 。
哈哈 !


照片帶過 *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呀 朋友 :)


























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