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今天的生活 x)

哈哈哈 !

很久没上来啦!
对不起嘛~

过忙过忙~

赫赫 。

这个星期都是pmr周哦!
所有人都很紧张的 !

唯独我们这几个,一点都不在乎将 。
哈哈 。


今天好好玩呐 !!!

真的很过瘾 !


今天我们考完英文过后,就下卡4了。

哈哈。

探险 -.-

结果呢,那个kengfoon。
贪玩咯。

爬上去那个货车 。
(supermarket买东西用的)


过后一直叫我们推我咯推我咯。

哈哈 ~

那时候是在楼梯口的 ~

家君就说,推你进去阿?
好啊~哈哈~

我就说,好!我帮你开门,哈哈,


哪里知道~~

都还没开门 。
我好像听到声音。

我就说,shhhhh !!过后全部人都好像真的听道有~


结果。。。

阿阿阿阿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跑完 !

哈哈哈哈哈!

那个kengfoon就在那个车子跳啊跳,喊啊喊 !

哈哈~

笑死了啦 !!!



还有一次,是我,家林,家君进去的。

过后我问。做模将臭的?

家林就说,5楼是有人烧焊的。


我就说哦~~~~~~

过后,她又说。烧那些东西的 ~


我整个人跳起来。
哇哇瓦瓦瓦瓦 ~~~~~~~

喊喊喊 !!!!!!
要开那个门,可是应该是太紧张太怕,开不到。

死命拉 ~

过后家林根那个家君就在后面四笑我咯 !!!


阿~~~~~

哈哈~~

不过真的满有趣拉 ^^

哈哈 !!

好久没那么开心了 !


过后我的宝贝就来啦 !

呵呵 ~

该死的他,说不懂哪里嘛嘛~

要我带他,可是最后还是他自己找来了!

想骗我!臭宝贝!你懂得拉~硬要我去带你。

幸好没上当!!

哈哈 !


过后 *******



skip *****




喝茶 ~~

uncle captain 没开
所以呢,就在1楼喝 ~

哈哈~

给你们看那些照片 ~

哈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