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心情很乱 …

很久没来更新喽 。
知道为什么么?

因为阿。
都不知道该如何来表达我的心情 。


我真的很无助 。

感情状况*

我们 。。。
散了 。


为什么呢。

因为我的性格从没改变。

就是爱玩 。

那天就是因为爱玩 。
所以才会这样 。

可是到最后 。
他也有挽留回。


尔。。

我们毕竟都分了不少次 。

所以呢 。

老实说。

没什么信心。

信心全失 。


伤心 。
难免会有吧?

可是学大嫂说。
分开。
有一个定义 。

就是呢 ,分手了也是一个新的开始。

可能后面还有人在等着我。

我也应该向着这个定义来想吧。


我知道跟你一起 我很幸福 。

所以 。

谢谢你 。
给了我那么多的回忆。

为了不让你伤心。

那些回忆就让我保管吧。

放心哦/

我不会弄丢的 。
它们一直会浮现在我脑海里 。


赫赫 。
谢谢你 。


♥ 对不起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倾盆大雨


碎了满地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


说回来。

我一个小学朋友。

去世了 。
他叫梁迪伦 。


我跟他不是很熟拉 。

可是至少也有说过话。

我真的很意外。
之前听说他的手术成功了的。

可是。
好像是前天。

他很不幸的走了。

安息吧 =]
一路好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