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 亲爱的,我错了 ♥

笨蛋

不要乱想了好不好啊。
你在我心中是很重要哒!

怎么了?

你啊你!!我只是出去跟朋友喝茶。

你就说出去还重要过你。

傻瓜♥
才没有呢!

你在我心中可是没人能取代的哦!

赫赫♥

我爱你哟♥

你就不要乱想了嘛 ~
好不好啊?

曾经我向你许下的承诺,我一定会实现哦

无论是怎么样,我也不会离开你了
好不好?

不要不开心了

你知道么。
只要你不开心。

我就很难过了。
很难过,为什么做你的女朋友,却给不到你开心。
只有让你伤心。

你是不是要让我难过啊?
蛤?

又说不要我难过哦,骗人的比比!

赫赫。

记得了
你在我心中是很重要的。


你为我做的一切一切,我都很感动得

比比,谢谢你 !
有你在,我真的很幸福

可以让这种幸福,维持下去么?

我只希望你能够开开心心的 
好不好?

为了你,我放弃尊严,个性!
可我就是放弃不了你! 


我的幸福,只有你才配给我 
其他人,我不要的 !

你给我的所有承诺,我都记得很清楚哦!

你,别想耍赖!

丢下我!

我一定不放过你哟!!!
知道么?


比比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