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 对不起..相信你,我做不到 ♥

你告诉我说..
要我在一次相信你..

对不起..
因为.
我真的无法做到了..

请你原谅..
一次一次的失望..
已经造成我今天的习惯..

你说了很多篇最后一次..
往往..
你的最后一次也还是毫无尽头..

抱歉..
我真的做不到了..

一个一个的谎言..
后面总会有一个解释..

第一次..
我相信你..
第二次.
我也相信你..
到了第三次..
我相信你..

而且让我知道你说的全都是谎言的时候..
我才清楚知道原来我是笨的可以..

我醒了..
我终于醒来了..


我不会再相信你..
就算是一次.
我也不会了...

可能在你眼里.
我是一个负心的人..
可是..


没关系..
我没在介意你这么说..

因为我也很了解你的性格..

只能说..
你爱怎样就怎样...

就是那么的简单了...

你要怎么想那就怎么想..

可是我还是一句..

尽管我多么的潇洒说放弃你..
尽管在你眼中的我是多么坚强..

我也是会流泪的一个女孩..

我也是会难放下你的那个我自己...


可是..
我不会再相信你..

一点也不会..

曾经我把希望放在你身上了..
可是你很狠心的..
吧我那一切希望都变成了..
灰色的........


失望!!

对不起..

相信你.
我真的做不到了..
原谅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