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 working life ♥

hehhee ..
a fews days never upload my page ..


cause ..

cause ...




WORKING larr ..

xDDD

aikss ..

a fews day workin ..
damn tired lorr ..

although is the few hours .

but it was very tired ..
u all never tried , wont know d larr ..
haah !

nothing special lar ..
just ..

WORKING ! =D


at there ii can find my happy ..
cause ii knw some new fren ..

the ANSON !
very funny lar him ..

ahhaaa !




________________



我啊我 ...
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走错路 ...

跟他承诺了很多 ..

但最后 .
我却离开了 ..

=[
害他差点崩溃了 ..
对不起啊 ..

真的好抱歉 ..

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了 ..

最近都好累 ..
不懂做过什么来 ..
哈哈 !

就好象昨天 ..

明明都睡了午觉的 ..

8点多才起来 ..
10点多就累了 ..

躺在床 ..
信息 ...

信息到一半 ..
真的 .. 定不顺了 ..

还要信息 ..

到最后 ..
不行了 ..
睡着了 ..

哈哈 !

明天又要做工了 ..

1个字形容完 ..

闷 !!

阿 ~~~~~~~~
虽然明天只是短短的那5个小时 ..

可是 明天礼拜 .......

一定一定 ..
很多人的 !!1

做死人 ..........

阿~~
想到都累 ..

我的妈阿 ~

很无聊 ..

最近 ..
我觉得我变了 ..

变了什么呢 ..

我也不清楚 ..
-.-
哈哈 !

给我诈到勒 ..
有伤吗 ??
哈哈 !!

不怎么开心 ..
不怎么不开心 ..

只觉得 !
很累 ..

真的很累咯 ..
不懂作莫 ....

好啦 ..
不讲了 ......

各位 !
晚安咯 !!
白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