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 晕 ♥

今天12.30就去做工了 ..

做下做下 ..

突然 ..
觉得 ..

很不舒服 ...


就没有理 ..
哪里知道 ..


再多以下 ..

不能了 ..

去跟anson说 ..

他又发耳张哦 .
一直哈 ?
什么啊?

听不到我说的东西 ..

我就大声说 ..

头晕阿 !!!!! @@



过后他就叫我去坐下 ...

然后他叫我进里面休息 ..

我就只好进了 ..
很恐怖了..

不止第一次了 ..

小学到现在 ..
都是将 ...


休息了差不多20多分钟 ..

继续工作 ..

本来他叫我回的 ..

我不要 ..

因为看到有很多人 ..

我走了..

就剩下他们几个看 ..

继续工作 ..

差不多 ..

1个小时过后吧 ..


又来 @@

惨了惨了 ..

又在去休息 ...


很辛苦咯 ><

阿 ~~~~~~~~~

然后今天又在 trainning过 ..

因为阿 ........


不知道哪一个扑街投诉我 ..

马的 ..


过后阿玲叫我练习过 @@

惨咯 ....

他们一直要我笑 ...

我有咯 ...

算啦 .........

海 ~~~~~

再做好一点就是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