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 心淡了 明白了 ♥

我明白了 。
原来你跟我一起时那么的辛苦 。

我的坏习惯 。
原来真的不实让你那么容易的接受 。

我真的明白了 。

刚刚 跟你拿facebook password & email 。
看到你跟别人的聊天箱 。

你说你有试过放下我
可是做不到 。

那 。
意思是 。
你有想过放下我 ?

你很想放下我 ?
是么 ?

你还说 。
你把心交了给我就很难拿回 。

你很想拿回么 ?
说一声就可以了 。
我给回你 。

我现在不是要吵架 。
我只是好好地说出来 。

原来你是那么的不开心 。
那么的辛苦 。

我明白了 。

知道了这一切 。

我的心好酸哦 。
我 心淡了 。

原来是将子的 。

我自以为是 。
我以为你跟我一起时很开心 。
很幸福 。

可是原来一切都是我自己想的 。

你却不是这样子 。

我终于明白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