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 分开了 我选择离开了 ♥

宝贝 。
对不起 。


我不是故意的 。

我不想的 。

我知道我就这样离开等于把你打回原形 。

可是我真的不想的 。
我真为难的不舍得的 。

请你相信我 。
我是爱你的 。


我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狠心 。
丢下你 。

你哭了 。

你难过了 。

我也不开心了 。

我也心疼了 。


看见你这样 , 我也真的不好受 。



对不起 , 我爱你 。



今天 ,看见你那么的无助 。

我也明白了你是多么的难过 。


♥伤心情歌过期变了你对眼还是红红的

生命中有些过客现在不过多了一个

结束了何必再拉扯有心事总该遗忘的

你听着听着又哭了

我明白的谁都难免不舍


别再哭了多不值得
笑一笑把爱情看透彻

生活苦涩该他负责
他会后悔他做了这选择

别再哭了多不值得
失去也是另一种获得

伤心情歌不属你的
幸福不一定非爱谁不可

难傲的会经过的

爱错了又能如何

别再哭了不值得

笑着把爱情看透彻

生活苦涩他负责

他会后悔他做了这选择

别再哭了多不值得

失去也是另一种获得

伤心情歌不属你的
幸福不一定非爱谁不可

难傲的会经过的 ♥

是我 。
不懂得珍惜你 。

是我 。
让你委屈了 。

是我 。
让你难过了 。

你口口声声说你不介意 。

可是 , 都是真的吗 ?


♥ 对不起 , 我爱你 ♥

坦白 。

对 。
坦白这两个字 。
对我们来说都很重要 。

当初 。
是我们答应彼此坦白的 。
可是我没有做到 。

其实 。
我也使觉得你都已经知道了 。

我没有必要再说了 。

不是么 ?

免得让自己更生气 。

我是真的这样想的 。

你 。
可能在朋友眼中不时最好的 。

可是 。
在我眼中你却是最棒的 。

你一直要求复合 。
我不是不想答应 。

而是 。
我还怕自己及时又在伤害你了 。

选择离开 。
不代表不爱你 。

你知道么 ?

我选择离开 。
请你不要误会 。

我真的没有不爱你的意思 。

了解吗 ?

我时爱你的 。
真的 。

我没必要说谎 。

我不是不想跟你在一起 。
你以为 。

这5个月 。

我会舍得吗 ?


不会 。

我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狠心 。

我真的很不舍得你 。

今天 。
都没怎么笑过 。

就算有 。
也不是平时的那个我吧 。

我真的很想跟你在回一起 。

可是我真的需要想清楚 。

我真的很烦 。

我体会到你那种伤心 。

今天很多朋友都不断问我 。

‘你跟他 , 怎么了’
他们都说你很伤心 。

你不是很坚强的么 ?
几时开始那么脆弱的 ?

加油 !

记得 。
我真的爱你 。

我真的很想跟你在回一起 。

我真的不舍的你 。

还有 。

♥ 我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