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吾该你啦~在港野之前~想哈先 ~

我要盖你埋盖你啦!

要扎日子吖 ?!

你某帮我多多野 !

你啊哥又点 ?

我需要怕某里伽 !

我要盖你就捂会理甘多咯 !

吃哈脑啦捂该 !

明明见到你条仔在pejabat度出来 !

你帮我港某阿 ?

给人梯到都捂认 !

有野某哦你 ?!

1个2个想野都捂吃哈脑 !

我天日就盖你 !

就算玉王大蒂都某得keng !

有本事给~ 叫你啊哥 !

在门口围住我们 !

某脑 !!!

某成日只系识用你啊哥 ~

我吾会怕给 ~

我要做你~

有几难 ..

一巴盖到你嘴都咩阿 ~

妈海 ~

成定D 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