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你..没有资格说人家背叛你 !

从头到尾..

都是你自己制造出来的谎言!

你根本没有资格说人家!

今天我不应该找哥哥出来的!

等我自己解决!

我哥哥出来只是帮到你了!

可是我不回就将算得!

那天在学校已经吊你了!

还不认?!

还要诬赖别人!

你到底有没有脑阿?

这次我不知是要盖尼!

你小心点!

跟我哥说什么..

''这件事是我自己做的..我不会找人来谈..''

我.......呸阿!

你根本就没有人叫!

你不是有很多干哥的咩?

死去哪里??

还是他们不愿意帮你?

虚伪的是你啊!

你啊!!!

不要在哪里说将多废话拉!

有人撑就达完?

对我来说不可能..

我不会妥协的!

向你这种犯贱的人!

盖你都觉得自己的手肮张阿!

拜托你..

想清楚自己做过什么来??

说看到我在厕所索?

o0o !
怎样看哦?


你冲门进来啊?
讲话不经大脑的!

之前还说什么生cancer ?!

哎哟!

信你的就正死蠢咯!

做将大的手术..

1天出院?兼没有疤痕?

哇!

这个医生将高明啊?

做到天衣无缝??

我也要见识下!

废才!

我不回就将罢休


你跟我看着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