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 HAPPY DAY :) ♥













今天做工 !呵呵 !
vincent 跟 子霖 還有 宋宇來探我班 ..

放工過後 , 我們就走去 卡4 了 !
都沒東西做的 >
喝茶 喝茶 !
談天談天 !
瞭雞 !!!! 哈哈哈哈 !!

笑死我了啦 !!
massageshi !!!

白髮魔女 !
哈哈 ! 我跟 VINCENT 看到就想笑了 !

超搞笑的啦 ~


哈哈哈 !!
2點多我就回家了 ..
過後跟我媽咪爹地去 SOGO ..
然後 , TS !

不錯嘛 :))

回家的時候 , 我爸爸開車門 ..
過後當他按那個車鑰匙的時候 我一直抓著車門
!

所以我開不到 ~
過後 , 我媽咪就上車了, 我從她那個門穿去後面的們開
了它 !
結果 , 我媽咪以為我上車了 ==

就關她的那個門 !
我的頭 !!

痛到啊 !!
當場眼淚標 了 !!

我的天 !!!

生活照 !!































今天的我 :))













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