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 ♥

我回來啦 !
哈哈 !

已經很多天沒更新了 !

想念我吧 ?
不好意思啦 , 過度自戀 ..
哈哈 !!


不知不覺 , 已經到了我的生日 !

還有3天 !
大家快來跟我一起倒數 !!

呵呵 ~


我的聖誕節 ..
沒了 ..


看到大家都很快樂的慶祝 ..

可是我呢 ..
就什麽也沒有 ..

只是在工作..

就將過了 ..

喲 !
很可惜 !


可是算吧 !
來來來 .

期待我的生日 !

啊哈 !


明天媽咪幫我弄生日會 ~

在家做火鍋 ~


然後 , 拜二就去唱k !

哈哈 !


很開心啊 !!

雖然沒了聖誕 ..
希望我的生日也能一樣的難忘 ~

沒叫很多朋友 ..
只是簡簡單單的過就好了 x)

呵呵 !

我不需要禮物 .
我只需要一個難忘的生日會 !

:)


明天哥哥要做工 ..
不能跟我們一起吃火鍋了 !

他10點多才拿蛋糕回來喲 !

:(




好了 ,
今天說到這裡咯 !


拜拜大家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