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我想说。




我实在找不到地方说我想说的话。

可是却不想让你看见。 

我知道你不可能找到我的部落各。

所以,我才选择到这里写我想说的话。

其实,我们很久都没有试过好好的聊天了。

当我有好多苦想告诉你,当我很无助,很无奈,很伤心,很难过 的时候,

我都找不到你。

不是我不要找你,而是我不忍心 吵醒你。

我只能默默地自己躲在某一个角落 自己一个人想。

其实,有些时候我是真的需要你。

从我们第一天开始,我都学会了包容,体谅。

所以,我们没有吵过架。

有时候,聊天聊到一半 问你要不要睡,你坚持说不要而且你不累。

可是,载聊多五分钟 你却没有回我了。

而我也知道你在睡觉了。


这一切我都不曾怪过你。

也不曾抱怨过。

我说的这些也不是在抱怨,只是想说我想说的话。

因为我知道你很累。

所以我什么都没说,只答了一句‘没关系,我知道你累了。’

而你 每次都说我很好,我多好。

我很害怕有一天你会发现 其实我没有你想象中的那样好。


我每次说没关系,其实心里面有多不开心,我都没有抱怨过你,更加没有告诉过你。

而你,却真的以为 我很好 我没事。


我记得有一次,我跟我的姐妹吵架了,那时候我的心情就是难以诉说。


你问我,‘ 你还好吗? ’
我说了,没事,我很好。

没想到你居然相信了,而且还没回我了。

我也知道你 真的累了。 所以没有吵醒你。

第二天 我也没在怪你。


直到有一天 我真的撑不住了。

我很想找你,可是你睡了。
我不敢打扰,更是不忍心。

结果 听我说话的人 是我的朋友而不是你。

其实我真的好想怪你。可是,我又过不了自己。

因为名知道你累了睡了。我又怎么怪你?

所以,最后自己还是啃下来了。


其实 你真的很好,只是当我不开心你却没能陪我聊天 听我说话。

我不把这些告诉你 只是因为我还想再你心目中保留着一个 ‘很好的女朋友’的地位。

我说完了 心情也比较好了。
这些事 放在这里就好了。


我真的不会怪你,因为 你还是很好。

我真的不想怪你,因为 我不想让你发现原来我是那么的不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